萝卜科夫斯基

【全职/恋与】前世今生

寒至霜雪:

#是重度OOC,避雷
#没错,是快要被玩烂的声优梗
#设定是一方留有部分前世记忆
#嘴上说着恋与其实根本没有什么恋与成分干脆不打tag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太太们都沉迷恋与和青蛙只能自行产粮

Ver.白起/叶修
叶修刚见到你的时候,愣了一下,就这么呆呆地盯着你。你站在荣耀教科书前等着他的签名,对面的人手中的笔却久久未动。你抬起头看向他,还是那个懒洋洋笑眯眯的叶神,旁边的陈果着急地嚷嚷着叶修别磨磨唧唧的人家妹子大老远跑来要签名利索点给。
“妹子你这笔不行啊……你看它断水啊。”
“诶怎么会……”你有些讶异,“我刚刚买的……”
“那就是商家没良心嘛,走吧我陪你一起去买只好的。啊对了,我来付钱吧,老板娘说的对,大老远跑过来不容易不能让你付钱是吧。”
成功地忽悠并勾搭了一个单纯少女呢,叶神。
后来荣耀教科书很顺其自然地成了恋爱教科书,甚至为了跟你约会舍得离开电脑一整天,直接导致苏沐橙拉着你的手感慨了好多遍爱情真伟大。
你都怀疑面前的人是不是叶修本叶。
不仅是乐意离开荣耀的原因,还因为他偶尔会表现得……怎么说,太过正直。
比如说有时候会在你主动蹭上去的时候莫名脸红什么的,虽然大多数时间都会很叶修的在你凑过来撒娇的时候调戏你。
“叶修叶修~你为什么喜欢我呀?”
“啊?”他没想到你会问这种问题,下意识地蹦出一句“因为你注定是我的”。
你:啥玩意这不是我家叶修他一定是被喻队附身了!
叶修看着你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勾起嘴角把你搂过来揉了揉头。
想起上辈子做人民公仆的时候自己见到怀里这个女孩那纯情羞涩连话都不会好好说的样子就不得不感慨,自己一定是被魏琛那个不要脸的老家伙带坏了。

楼下的老魏在大夏天打了个喷嚏。

评论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